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71 证券简称:高升控股 公告编号:2016-05号
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审批风险”等风险,具体参见公司于2015年12月31日在巨潮资讯网上发布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修订稿)》“重大风险提示”及“第十节 本次交易涉及的有关报批事项及风险因素”的相关内容,在此公司向广大投资者致以温馨提示,建议谨慎投资,注意风险。

 2、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董事会尚未发现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或者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交易对方撤销、中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或者对本次重组方案做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

 3、本次交易的生效和完成尚需获得公司再次召开董事会以及股东大会的批准并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目前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2月18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并于2015年12月19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事后审核的要求,公司于2015年12月31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修订稿)》等公告。

 自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披露以来,公司、交易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正积极推进重组相关的审计、估值以及尽职调查工作,待上述工作全部完成后,公司将编制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报告书及其他相关文件,并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相关事项。

 特此公告

 

 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六年一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