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
公 告

 证券代码:002037 证券简称:久联发展 公告编号:2016-02

 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

 公 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通知于2016年1月10日以通讯的形式发出,会议于2016年1月2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以及参与表决董事人数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修订)》的有关规定,现将会议审议通过的有关议案公告如下:

 一、关联董事回避表决,非关联董事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议案》(关联董事:占必文先生、罗德丕先生、魏彦先生、张曦女士回避表决本议案);

 鉴于公司本次公告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以来,我国资本市场环境发生了诸多变化,公司综合考虑融资环境及监管要求等各种因素,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审慎决策,决定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

 有关本事项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公告》(编号:2016-03)。

 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公司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内容。

 二、董事会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更换财务总监的议案》。

 公司财务总监饶玉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根据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饶玉女士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饶玉女士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其他职务,其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影响。公司及董事会对饶玉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经总经理提名,聘任付成瑞先生为财务总监。(简历附后)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 年 1月20日

 付成瑞简历:

 付成瑞,男,1974年出生,工商管理硕士。历任保利建设开发总公司 机械化分公司出纳、主管会计、财务部经理,宜昌分公司财务部经理,第二工程事业部财务负责人;保利科技有限公司计财部项目经理、会计处处长、计财部副总经理;保利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中国保利集团公司财务部副主任;保利化工控股有限公司总会计师。现拟任公司财务总监。

 截止本公告日,付成瑞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证券代码:002037 证券简称:久联发展 公告编号:2016-03

 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公 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4月2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2015年5月27日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等相关议案。公司本次拟向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18,192.8441万股(含本数)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00,000万元。2015年6月18日,公司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提交了本次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并于2015年7月2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51774号)。2015年8月28日, 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151774号)。2015年12月23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二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51774号)。

 鉴于公司本次公告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以来,我国资本市场环境发生了诸多变化,公司综合考虑融资环境及监管要求等各种因素,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审慎决策,决定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2016年1月20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议案》。

 特此公告。

 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 年 1月 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