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
2016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910 证券简称:大亚科技 公告编号:2016---001

 大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

 2016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发出董事会会议通知的时间和方式:大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6年第一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6年1月14日以电子邮件及专人送达的方式发出。

 (二)召开董事会会议的时间和方式:2016年1月2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三)董事会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8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8人,分别为陈晓龙、陈红兵、马云东、陈钢、陈从公、蒋春霞、王永、张小宁。

 (四)董事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陈晓龙先生召集和主持。

 (五)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因公司内部工作调整,公司董事会秘书宋立柱先生已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经董事长陈晓龙先生提名,聘任吴谷华先生为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吴谷华先生的个人简历及联系方式附后),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吴谷华先生的有关资料已报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其任职资格无异议。

 公司3名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大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意见》。

 该议案表决情况: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获得通过。

 (二)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聘任戴柏仙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戴柏仙女士的个人简历及联系方式附后),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职责,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该议案表决情况: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获得通过。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大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六年一月二十一日

 附:个人简历及联系方式

 吴谷华,男,44岁,本科学历。先后就职于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信托投资公司、华鑫证券有限公司,2002年12月至2006年8月任职于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证券部,2006年8月至2015年12月任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投资证券部经理。2007年2月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吴谷华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也没有受过证监会、交易所处罚等情况,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任职资格。

 吴谷华先生的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丹阳市经济开发区齐梁路99号大亚工业园

 电话:0511-86981046

 传真:0511-86885000

 电子邮箱:wuguhua@cndare.com

 戴柏仙,女,37岁,本科学历。1999年7月至2007年7月任职于本公司证券部,2007年7月至今任本公司证券事务主管。2009年6月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戴柏仙女士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也没有受过证监会、交易所处罚等情况,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任职资格。

 戴柏仙女士的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丹阳市经济开发区齐梁路99号大亚工业园

 电话:0511-86981046

 传真:0511-86885000

 电子邮箱:daibaixian@cndare.com

 证券代码:000910 证券简称:大亚科技 公告编号:2016-002

 大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董事会秘书辞职及新聘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宋立柱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宋立柱先生因公司内部工作调整,申请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相关规定,宋立柱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宋立柱先生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后,将担任公司全资子公司大亚人造板集团有限公司法务总监职务。

 宋立柱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期间,为公司规范运作做出了重大贡献,在此,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宋立柱先生在担任董事会秘书期间的辛勤工作和勤勉尽责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董事长陈晓龙先生提名,并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6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吴谷华先生为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大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六年一月二十一日

 大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意见

 根据《公司法》、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上市公司治理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在审阅了公司提供的相关资料后,基于个人独立判断,我们作为大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经审阅吴谷华先生的个人履历及相关资料,未发现有《公司法》第147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未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管人员的情形,吴谷华先生的任职资格合法。

 2、聘任吴谷华先生为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的提名、审议、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3、吴谷华先生的教育背景、专业素养和工作经历均能够胜任相关职责的要求,我们同意聘任吴谷华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职务。

 独立董事:蒋春霞、王永、张小宁

 二0一六年一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