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复牌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530 证券简称:交大昂立 公告编号:临 2016-015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复牌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为保证信息公平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8月4日起停牌。停牌期间,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公司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

 2016年1月4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1月5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实施后有关监管事项的通知》的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需对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公司股票自2016年1月5日起继续停牌。

 2016年1月12日,公司收到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6】0062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公司在收到《问询函》后积极组织中介机构及相关各方对《问询函》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项回复,并根据《问询函》的要求对《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进行了修订。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6年1月21日开市起起恢复交易。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六年一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600530 证券简称:交大昂立 公告编号:临 2016-016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6年1月20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16年1月19日通过电话、传真及材料送达方式发出。 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11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1人,本次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董事表决,一致通过以下决议:

 一、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关于控股股东提出的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提议的议案》。

 鉴于公司当前稳健经营和未来良好的发展前景,为优化公司股本结构,增强公司股票流动性,进一步回报中小股东,在合法、合规,保证公司正常经营和长远发展的前提下,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大众交通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分配方案时的总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

 特此公告。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600530 证券简称:交大昂立 公告编号:临 2016-017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1月19日,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众交通”)提交的《关于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及承诺》,为充分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大众交通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及承诺

 1、鉴于公司当前稳健经营和未来良好的发展前景,为优化公司股本结构,增强公司股票流动性,进一步回报中小股东,在合法、合规,保证公司正常经营和长远发展的前提下,大众交通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分配方案时的总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

 2、大众交通承诺在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上述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二、公司董事会接到大众交通提交的《关于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及承诺》后,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公司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全体董事一致认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大众交通提议的上述分配预案,充分考虑了对广大投资者的合理回报,与公司经营业绩相匹配,股本转增后将有利于优化股本结构,增强公司股票流动性,符合公司发展规划。全体董事承诺在公司的董事会审议上述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三、其他说明

 1、在本预案披露前,公司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制度的有关规定,严格控制内幕信息知情人的范围,并对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履行了保密和严禁内幕交易的告知义务。

 2、公司2015年利润分配预案经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最终以董事会审议通过并提交股东大会批准通过的方案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