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宇车城拟拓展汽车后市场
王维波

 □本报记者 王维波

 

 金宇车城1月20日晚公告,拟23.76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不超过5400万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8304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资汽车后市场O2O平台建设项目、汽车后市场网点建设项目,并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债务。

 本次非公开发行对象为胡先成、成都融通汇达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和贺迎芳。其中胡先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与公司构成关联关系。所有投资者均以现金方式认购。其中,胡先成以现金55836万元认购2350万股,成都融通汇达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以现金52272万元认购2200万股,贺迎芳以现金20196万元认购850万股。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将不会发生变更。

 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主营业务增加汽车后市场服务业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将对公司经营业务产生积极影响,将丰富及优化公司业务结构,有利于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