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运盛医疗
拟投资互联网健康平台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运盛医疗1月20日晚间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发行底价为16.90元/股,发行数量不超过2585.32万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37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互联网健康生态系统建设与运营项目。

 根据预案,互联网健康生态系统建设与运营项目由互联网健康云平台、区域卫生信息化平台、区域健康生态系统运营与服务三部分组成。互联网健康云平台由数据中心、大数据平台软件以及在此基础上开发的具体应用模块组成。公司将在大数据平台的基础上开发健康、医疗(互联网医院)、医药、保险等具体应用模块。互联网健康云平台将建成开放的平台,吸引各类主体在平台入驻,协同为平台用户提供服务。区域卫生信息化平台是连接区域内政府卫生主管部门及各医疗卫生机构的基本业务信息系统的数据交换和共享平台,公司拟与浙江丽水、江苏大丰、浙江温州等地政府授权主体合资成立控股子公司,参与上述地区区域卫生信息化系统的建设、改造和运营。依托互联网健康云平台及区域卫生信息化平台,公司拟在浙江丽水、江苏大丰、浙江温州等地开展区域健康生态系统运营与服务试点。

 互联网健康云平台、区域卫生信息化平台、区域健康生态系统运营与服务是互联网健康生态系统的有机组成部分,区域健康生态系统运营与服务为互联网健康云平台提供稳定流量入口,区域卫生信息化平台汇聚区域内的人口与健康数据资源,互联网健康云平台提供区域服务资源管理、应用支撑。互联网健康生态系统建设运营之后,可满足慢性病患者和老年人的健康管理、护理需求,可促进域内的互联网分级诊疗的推行,并可对接药品供应、商业保险,为医药产业和商业保险公司提供销售平台和渠道。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