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带一路”战略推进
上市公司加快海外布局
任明杰 刘杨
CFP图片

 □本报记者 任明杰 刘杨

 日前,由香港特区政府和香港贸易发展局联合举办的第九届亚洲金融论坛在香港举行,围绕“亚洲:塑造增长新典范”的主题,“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基础设施建设”、“亚投行开业”等成为热议的焦点。

 2016年以来,政策和市场方面的利好因素不断,“一带一路”战略有序推进,新签海外合同额有望再创新高。通过项目直接投资、跨境并购、沿线项目收购、成立产业基金,上市公司正通过多种形式加快海外掘金的步伐。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