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35 证券简称:长城动漫 公告编号:2016-006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1)预计数与上年同期公告数对比

 ■

 (2)预计数与同一控制企业合并后上年同期数对比

 ■

 注:因公司 2015 年实施了重大资产重组,故此表中上年同期数是根据《企业会计准则——企业合并》相关规定对同一控制下的企业合并后的数据。

 (3)预计数与模拟备考后上年同期数对比

 ■

 注:因公司 2015 年实施了重大资产重组,本表中上年同期数是所有子公司2014年1月-12月进行模拟备考后的数据。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报表合并范围发生变动:

 1)公司收购的湖南宏梦卡通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天芮经贸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底完成工商变更,北京新娱兄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3月底完成工商变更,杭州东方国龙影视动画有限公司、杭州宣诚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4月初完成工商变更,因此年度报表增加合并5家子公司2015年购买日后的报表数据。

 2)杭州长城动漫游戏有限公司、滁州长城国际动漫旅游创意园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底完成工商变更,因其为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遵照会计准则《企业会计准则——企业合并》增加其报表数据。

 2、受国内焦炭市场持续疲软影响,相关行业上下游公司需求减少,子公司焦化产业产品销售收入减少并计提相应的减值准备。

 3、并购重组期间,公司管理费用、财务费用增加。

 4、上年同期利润中包括处置华坪县圣达煤业工贸有限公司产生的投资收益4294万元;同一控制下合并同比上年同期包括滁州长城国际动漫旅游创意园有限公司政府补助收入10026万元、本期滁州长城国际旅游动漫创意园有限公司收到政府文化产业扶持资金3940万元计入营业外收入。

 四、其他相关说明

 1、 本业绩预告为本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5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2、公司指定《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信息披露媒体,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 年1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