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325 股票简称:华发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2
债券代码:122028 债券简称:09华发债
债券代码:136057 债券简称:15华发01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共同投资设立珠海华金
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关于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华发新科技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科技公司”)与力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合股份”)及其员工持股平台共同出资设立珠海华金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金互联网金融”)暨关联交易事宜,公司已于2016年1月15日进行了披露,现就上述事宜补充披露如下:

 一、华金互联网金融经营范围和主要业务

 (一)拟开展的经营范围: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市场调研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咨询服务,投资咨询顾问服务,电子商务,依托互联网金融等技术手段,提供金融中介服务。具体经营范围以工商核准为准。

 (二)主要经营业务:1、为房地产项目及其他支持业务提供互联网金融服务; 2、为证券期货、交易中心等方面提供相关融资服务;3、供应链金融业务。

 二、本次共同出资设立华金互联网金融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已对本次共同发起设立华金互联网金融事宜进行了详细地研究和论证。本次关联交易有利于公司开拓配套互联网金融服务业务,促进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且该公司设立后短期内对公司经营影响不大。

 三、风险提示

 上述相关业务如需取得相关资质后才能进行,则存在相关政府部门对上述资质审核不通过的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

 特此公告。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