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398 证券简称:工商银行 公告编号:临2016-001号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行)董事会于2016年1月7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16年1月14日在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55号本行总行召开会议。会议应出席董事16名,其中,亲自出席15名,M·C·麦卡锡董事通过视频方式出席会议;委托出席1名,衣锡群董事委托洪永淼董事出席会议,并代为行使表决权。监事会成员列席会议。会议召开符合法律法规、《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

 会议由姜建清董事长主持召开。出席会议的董事审议了下列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2016年度固定资产投资预算的议案》

 议案表决情况:本议案有效表决票16票,同意1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本行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部分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主席及委员的议案》

 本行董事会于2015年10月30日审议通过了衣锡群先生辞去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提名杨绍信先生为独立董事候选人等议案。2015年12月21日本行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杨绍信先生担任本行独立董事的议案,待其任职资格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中国银监会)核准生效后,衣锡群董事即离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以及本行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等规定,为确保董事会及其专门委员会正常运作,会议决定对部分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主席及委员进行以下调整:杨绍信先生任审计委员会、薪酬委员会和关联交易控制委员会委员。梁定邦董事兼任薪酬委员会主席。以上独立董事在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任职调整在中国银监会核准杨绍信先生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后生效。

 梁定邦董事对本人的提名事项存在利害关系,回避表决。议案表决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