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00 证券简称:同方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6-002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月13日以邮件方式发出了关于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的通知,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16年1月1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为7名,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7名。

 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认购紫光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金额的议案》

 2015年6月,经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公司拟通过下属全资子公司同方计算机有限公司出资8亿元认购紫光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紫光股份,股票代码000938)非公开发行股份。

 目前,紫光股份综合考虑自身情况和发展需要,对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和股份数量进行调整,募集资金总额由225亿元调整至221亿元。为此,经与紫光股份协商,公司董事会同意将下属同方计算机有限公司参与认购紫光股份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出资由8亿元调整至不超过8亿元。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层在上述投资额度范围内,根据紫光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进展情况调整出资额度。

 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关联董事周立业先生、龙大伟先生、雷霖先生回避表决。独立董事何佳先生、杨利女士、左小蕾女士发表了独立意见。

 本议案以同意票4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通过。

 关于本次认购紫光股份的其他具体情况,请参阅公司分别于2015年5月26日、2015年6月13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登的《同方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公告》、以及《同方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黄俞先生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黄俞先生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职务。

 本议案以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通过。

 三、上网公告附件

 独立董事对于关联交易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