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追加承诺事项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64 证券简称:天沃科技 公告编号:2016-003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追加承诺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1月13日接到公司管理团队出具的《承诺函》:鉴于公司管理团队高度认同公司蕴涵的企业价值,认同中国经济改革发展的前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公司管理团队自愿将其于2015年7月22日增持并锁定的股票,延长锁定期。具体情况如下:

 一、追加承诺基本情况

 公司管理团队于2015年7月22日完成增持股票数2,219,800股,并在中国登记结算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为期六个月的锁定手续。锁定后股份类别均为限售流通股,锁定期为:2015年7月22日至2016年1月22日

 ■

 以上增持股份合计占公司总股份的0.3%

 二、此次追加承诺的主要内容

 1.股东延长限售期承诺的主要内容:

 ■

 以上延长限售期的股份占公司总股份的0.3%

 锁定期内,上述股东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持有的上述股份,也不要求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若在股份锁定期间发生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送股票红利、配股、增发等使股份数量发生变动的事项,上述锁定股份数量相应调整。在锁定期间若违反上述承诺减持公司股份,将减持股份的全部所得上缴公司。

 三、公司董事会责任

 公司董事会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明确披露并及时督促追加承诺股东严格遵守承诺,对于违反承诺减持股份的,公司董事会保证主动、及时要求违反承诺的相关股东履行违约责任。公司将于两个工作日内在中国结算深圳公司办理变更股份性质的相关手续。

 四、其他事项

 1、公司及公司管理层将进一步强化信息披露管理,提高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和透明性。通过电话、实地调研等多种形式与投资者保持真诚沟通。增进彼此间的信任与了解,共同见证企业发展,让投资者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价值投资。加强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及时的披露公司信息,及时澄清不实谣言。

 2、公司将根据市场情况及公司经营情况,适时推出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等激励措施。

 五、被查文件

 1、 股东追加承诺函;

 2、上市公司股东追加股份限售承诺申请表。

 公司将一如既往推进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步伐,通过诚信经营、规范运作,不断提升公司业绩,以回报广大投资者对公司发展的关心。公司管理团队也将继续兢兢业业努力工作,忠实勤勉的履行好全体股东赋予的责任和义务,用优异的经营业绩彰显公司的企业价值。

 特此公告。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14日

 证券代码:002564 证券简称:天沃科技 公告编号:2016-004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合同中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中标通知书主要内容

 2016年1月13日,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华电招标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江苏华电句容二期(2*1000MW)二次再热高效超超临界发电机组(集团公司主管)高压加热器标段中标单位。本合同金额约7000万,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项目法人单位:江苏华电句容发电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5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叶小平

 经营范围:电能、热能的生产和销售;电源项目的建设和经营;电厂废弃物的综合利用及经营;电力技术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江苏华电句容发电有限公司由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投资设立,是中国华电集团公司重点建设的八个港电、煤电集群和具有辐射功能的三个煤炭储运中心项目之一。江苏华电句容二期(2*1000MW)二次再热高效超超临界项目为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打造国际领先的清洁、高效、节能的标杆性能源电力示范工程,对治理雾霾、大气污染等环保问题将产生积极的作用。

 项目法人单位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1、该项目所采用的由我公司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集箱式蛇形管高压加热器”,是公司自广东陆丰甲湖湾电厂新建工程 2X1000MW 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高压加热器设备项目(详见2015年5月8日公司《重大合同公告》)后的再次成功应用。该项高端装备技术在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句容二期(2*1000MW)二次再热高效超超临界项目的应用,标志着该技术已得到市场的积极认可。该技术不受高温高压影响,在能源电力行业的转型升级中,拥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2、本项目的中标,对公司大力拓展核电、火电等领域高端装备市场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在能源电力领域的资源投入和市场开拓力度,进一步提高公司产品的附加值,为公司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3、本合同金额约7000万,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本项目的履行对本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该合同而对交易对手方形成市场依赖。该合同的履行预计将对上市公司2016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四、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截止公告日,公司尚未与交易对手方正式签订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