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赐材料完善锂电池产业链
任明杰

 □本报记者 任明杰

 

 天赐材料1月14日晚间公告称,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对江西艾德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增资,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标的公司30.10%的股权。

 天赐材料表示,公司是国内主要的电解液供应商,江西艾德拥有磷酸铁锂正极材料及其前驱体材料的关键技术,公司对江西艾德增资及深入合作后,有利于公司实现电池材料产业链的横向联系,推进锂电池材料电解液和正极材料的组合研发模式,提高公司电解液配方产品研发技术,增加电解液配方多样性。在服务相同的市场和客户群体的基础上,提高公司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和竞争力,符合公司锂离子电池材料整体发展战略。去年年底以来,公司正通过向上下游延伸,不断巩固以六氟磷酸锂和核心的动力锂电池产业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