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229 证券简称:城市传媒 公告编号:临 2016-002

 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总经理、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董事会于2016年1月11日分别收到公司总经理贾庆鹏先生、财务总监杨延亮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原因,贾庆鹏先生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杨延亮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上述二人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公司对贾庆鹏先生、杨延亮先生在担任上述任职期间对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贾庆鹏先生辞职后仍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副董事长以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的委员职务;杨延亮先生辞职后仍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的委员职务。

 公司于同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聘任新任总经理及财务总监的相关议案,详情请见《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临2016-003号)。

 特此公告。

 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11日

 证券代码:600229 证券简称:城市传媒 公告编号:临 2016-003

 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6年1月11日在公司24楼会议室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采用现场投票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孟鸣飞先生召集和主持,会议通知已于2015年12月31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公司9名董事对此议案进行了表决。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议,董事会聘任杨延亮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简历附后),任期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任期相同,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算。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结果:通过。

 (二)《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公司9名董事对此议案进行了表决。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议,董事会聘任苏彩霞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简历附后),任期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任期相同,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算。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结果:通过。

 三、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关于公司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事项发表了书面独立意见,同意聘任杨延亮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苏彩霞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

 独立董事意见全文请参阅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同日公告附件。

 四、上网公告附件

 1、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11日

 附件:简历

 杨延亮先生,中国国籍,出生于1966年,大学本科学历。杨延亮先生曾任青岛出版社出纳、会计,青岛出版社计划财务处处长助理、副处长、处长,青岛出版社社长助理,青岛市新华书店(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现任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兼任公司控股股东青岛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委员,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传媒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延亮先生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不持有公司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或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苏彩霞女士,中国国籍,出生于1968年,大学本科学历。苏彩霞女士曾任青岛市新华书店会计,青岛出版社发行公司会计、主任科员、副总经理,青岛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青岛出版社有限公司财务部主任;现任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主任,兼任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出版社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青岛传媒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公司控股子公司西藏阅读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

 苏彩霞女士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不持有公司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