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99 证券简称:金种子酒 公告编号:临2016-001
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复方肝浸膏片原料枸橼酸铁铵自查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关于重庆市全新祥盛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枸橼酸铁铵产品风险的通告(2015年第111号)》要求,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金太阳生化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对生产的复方肝浸膏片原料枸橼酸铁铵从采购、产品生产到质量控制等过程开展了全面自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枸橼酸铁铵原料采购于重庆市全新祥盛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公司对供应商进行了审计,供应商资质合法、手续齐全;

 2、枸橼酸铁铵原料只用于复方肝浸膏片一种产品,公司严格按工艺规程进行生产,现行工艺和处方与注册申报内容一致;

 3、枸橼酸铁铵原料严格执行国家标准,原料采购过程无违法违规行为。

 4、采购及生产情况:公司于2013年1月采购了一次枸橼酸铁铵原料,数量为1000kg,用于生产复方肝浸膏片共4批,生产日期为2013年3月,该产品有效期为24个月,现已超过有效期9个月,无有效期内的复方肝浸膏片产品需要召回。

 5、公司已及时将有关情况向安徽省阜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行了汇报,市局已对公司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情况进行了核查。

 公司采购枸橼酸铁铵原料只用于复方肝浸膏片一个产品,该产品自2013年3月至今未生产,此次事件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及年度财务状况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