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581 证券简称:未名医药 公告编号:2016-001

 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被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16年1月7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绍兴金晖越商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金晖越商”的通知,获悉金晖越商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被质押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被质押基本情况

 因为合伙人担保,金晖越商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250,000股、2,100,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分别质押给了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分行和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分行。金晖越商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上述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分别为2015年12月28日、2015年12月31日。

 3、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金晖越商共持有公司股份35,339,374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6%。本次质押股份数为3,3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1%;累计质押股份数为3,3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1%。

 二、备查文件

 1、股份质押登记证明;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 月7日

 证券代码:002581 证券简称:未名医药 公告编号:2016-002

 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6年1月7日,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王和平先生的通知,王和平先生将其质押的本公司股份进行了质押解除,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2015年9月29日,因筹资需求,王和平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47,503,028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7.20%)全部质押给了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高新支行。(详见本公司于2015年9月30日发布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54)。

 2016年1月6日,王和平先生将其质押给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高新支行的47,503,028股全部解除了质押。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王和平先生共持有公司股份47,503,028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20%。本次质押解除后,王和平先生所持公司的股份不存在股份质押。

 特此公告。

 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