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600757 股票简称:长江传媒 编号:临2016-001

 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湖北证监局对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着力进行数字化转型和产业升级,并综合考量公司发展规划、资金情况和投资需求,立足于投资者中长期利益,制定了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还组织召开 2014 年度业绩及现金分红说明会,与投资者进行了全面沟通。该方案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于2015年实施。2016年 1月6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北监管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主要内容为:2015年度,你公司通过并实施了《关于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向股东派发的现金分红占当年实现的可供分配利润总额,不符合公司章程第一百六十一条规定,违反了《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3号—上市公司现金分红》规定,现决定对你公司予以警示。根据该决定书的要求,公司将改进现金分红政策,完善有关技术方案,加大利润分配力度,并进一步增加资金投入,优化产业布局,加快转型升级,增强发展后劲,兼顾投资者短期和中长期利益,建立对投资者持续、稳定、科学的回报机制,努力创造更好的业绩回馈广大投资者。

 特此公告。

 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