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16年度经营计划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25(200625) 证券简称:长安汽车(长安B)公告编号:2016-02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16年度经营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公司2016年全面预算编制工作初步结果,公司2016年经营目标为:产销汽车超过295万辆,销售收入超过2530亿元(其中合并报表收入约721亿元)。

 上述经营计划为管理层初步目标,最终目标尚需公司董事会和2015年度股东大会批准。

 《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香港商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刊和网站,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报刊和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