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1126 证券简称:四方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1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实施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针对2015年中期A 股市场出现非理性下跌,为维护资本市场及公司股价稳定,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等相关部门通知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与公司控股股东四方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气集团”)、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相关领导进行沟通确认,并发布了《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临2015-018),详见2015 年 7 月 11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

 现将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措施实施完成公告如下:

 1、 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自承诺之日起,在六个月内没有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票;

 2、 公司实际控制人杨奇逊先生和王绪昭先生于2016年1月4日及2016年1月5日,分别出资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在二级市场增持了公司股票;

 3、 公司董事长张伟峰、董事总裁张涛、董事副总裁高秀环、董事副总裁贾健、监事会主席彭雅琴、副总裁祝朝晖、副总裁张显忠、董事会秘书郗沭阳、财务总监高书清、总裁助理赵志勇、总裁助理张振华、总工程师兼四方研究院院长秦红霞,于2015年12月31日至2016年1月7日期间,分别出资不低于20万元人民币在二级市场增持了公司股票;

 4、 控股股东提出公司2015年中期利润分配方案: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此利润分配方案已实施完毕,详见刊登于2015 年9 月29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的《2015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临2015-027)。

 5、 公司大股东在承诺期内没有减持公司股票。

 公司将持续关注未来资本市场的变化,并将一如既往,踏踏实实、诚信经营、规范运作,积极提升公司治理和管理水平,完善公司内控制度,不断提高公司盈利水平。

 特此公告。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7日

 证券代码:601126 证券简称:四方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2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月7日在公司201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本次会议通知于2016年1月5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由董事长张伟峰先生召集和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8名,实际出席董事8名,全部董事均现场出席会议并参与表决所有议案。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聘任郗沭阳先生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同意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2、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赵志勇先生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同意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3、审议通过《关于聘任秦红霞女士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同意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上述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聘任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2016年1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上披露的《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聘任部分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郗沭阳先生个人简历如下:

 郗沭阳:生于1971年,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曾任京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规处副处长、处长、华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经理;2000 年4 月至今在本公司工作,历任公司法律顾问、上市办公室副主任、主任,公司第二届、第三届董事会秘书。现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秘书、上海泓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四方特变电工智能电气有限公司董事、保定四方三伊电气有限公司监事、保定三伊天星电气有限公司监事。

 赵志勇先生个人简历如下:

 赵志勇,生于1971年,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7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电机系,硕士研究生学历, 2001年任北京吉思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2007年至今在本公司工作,历任电厂业务单元营销中心副主任、电厂业务单元副总经理、总经理,现任公司总裁助理、北京四方吉思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四方蒙华电(北京)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秦红霞女士个人简历如下:

 秦红霞:生于1971年,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6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电力系统自动化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1996年7月至今在本公司工作,历任装置研发部经理、稳控事业部副主任、直流输电事业部主任、研发中心主任,现任公司总工程师兼研究院院长,四方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特此公告。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7日

 证券代码:601126 证券简称:四方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3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6年1月6日收到公司副总裁赵瑞航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赵瑞航先生因个人年龄原因,请求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赵瑞航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不再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公司对赵瑞航先生在任高管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