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鹿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599 股票简称:鹿港科技 公告编号:2016-001

 江苏鹿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鹿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12月31日以电话、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16年1月4日下午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8名,实际参加董事8名,会议由董事长钱文龙主持,公司部分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江苏鹿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江苏鹿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根据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的发展需要,及对以往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实际资金需求量的分析,公司为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担保:

 为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的银行信用额度申请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其中占股49%的新余上善若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承诺为上述担保提供同比例担保)。

 以上担保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占公司2015年9月份未经审计净资产的3.23%。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免去倪雪峰副总经理职务的议案》

 公司副总经理倪雪峰因工作变动原因,免去其担任的副总经理职务。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江苏鹿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4日

 证券代码:601599 证券简称:鹿港科技 编号:2016-002

 江苏鹿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提供

 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担保人名称

 江苏鹿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 被担保人名称

 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意影视”)

 ● 本次担保数量及累计为其担保数量

 计划为天意影视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的银行信用额度申请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 本次是否有反担保

 没有反担保安排。

 ● 对外担保累计数量

 截止 2015年 12月 31 日止,公司对外担保额为人民币50,000万元,全部是为全资子公司或控股子公司提供的贷款担保。

 ●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

 没有逾期担保情况。

 一、担保情况概述

 因公司控股子公司生产经营的需要,公司计划在为天意影视不超过人民币 5,000万元的银行信用额度申请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含贷款、信用证开证、银行承兑汇票、保函担保等),其中占股49%的新余上善若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承诺为上述担保提供同比例担保。

 公司同意在符合国家有关政策前提下,向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公司授权董事长在担保额度内全权代表公司与贷款银行办理担保手续,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截止 2015年 12月 31日,公司的担保总额为人民币50,000万元,没有逾期担保情况。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天意影视成立于 2006 年 08月 01日,注册资本人民币1,775.5102万元,法定代表人:吴毅;主营业务:制作、复制、发行:专题、专栏、综艺、动画片、广播剧、电视剧;网络剧制作、复制、发行;电影摄制、发行;影视服装道具租赁;影视器材租赁;影视文化信息咨询;企业形象策划;会展会务服务;摄影摄像服务;制作、代理、发布;影视广告。

 天意影视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占有 51%股权,新余上善若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占有49%股权。截止 2015年 9月 30日,资产总额为15,075.33万元,负债总额9,332.54万元,至2015 年9月收入为1,356.70万元,利润总额-134.26万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为被担保人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信流动资金贷款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提拱担保。

 四、董事会意见

 因公司控股子公司生产经营的需要,公司计划为天意影视不超过人民币5,000 万元的信用额度申请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含贷款、信用证开证、银行承兑汇票、保函担保等)。以上担保合计人民币5,000 万元,占公司 2015 年9月份未经审计的净资产的3.23%。公司同意在符合国家有关政策前提下,向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公司授权董事长在担保额度内全权代表公司与贷款银行办理担保手续,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五、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

 1、截止公告日,公司尚无逾期担保和涉及诉讼的担保。

 2、本次担保主要是为了进一步促进下属子公司的生产发展,解决其生产经营和资金需求,进一步提高其经济效益。本次担保有利于公司可持续发展,增加公司盈利水平,提高上市公司质量。鉴于提供担保的对方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为其提供的担保风险较小、可控性强。

 3、本次担保事项符合相关规定,其决策程序合法、有效。

 4、本次担保符合诚实、信用和公平公正的原则,为其债务提供责任保证的行为不会损害公司利益,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综上所述,独立董事同意《江苏鹿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的议案。

 六、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 2015年 12 月 31日,公司的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50,000万元,占公司2015 年9月未经审计的净资产的 32.28%,没有逾期担保情况。除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外,未发生其他对外担保情况。

 七、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2、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江苏鹿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