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商新兴活力8日发行
曹乘瑜

 在布局2016年投资的关键时点,华商新兴活力混合型基金将于1月8日发行。据悉,华商新兴活力混合型基金投资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其中投资于新兴活力方向的证券资产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极致灵活的股债仓位有助于该基金在震荡市中攻守兼备。同时,基金经理还可以根据市场风向灵活把握投资标的,优化投资组合,力争获得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华商新兴活力拟任基金经理何奇峰现任华商价值共享混合型基金的基金经理。WIND数据显示,华商价值共享混合基金近三个月的净值增长率为45.84%,在588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16名。值得一提的是,银河证券数据显示,华商基金权益类产品整体投资实力出色,2015年共有10只产品业绩涨幅超过40%,过去三年共有7只产品实现收益翻番。(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