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78 证券简称:宜华木业 公告编码:临2016-001
债券代码:122397 债券简称:15宜华债01
债券代码:122405 债券简称:15宜华债02
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15年8月28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告》,公司拟筹划非行政许可类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5年8月28日起停牌。公司于2015年9月8日发布了《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停牌公告》,停牌期间,公司每5个交易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司于2015年11月18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上市公司停复牌及相关信息披露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要求,该议案已获得公司2015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2月7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二个月,预计公司股票不晚于2016年1月30日复牌。2015 年 12月12日、2015年12月19日、2015年12月26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一、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框架介绍

 收购方: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

 收购主体:理想家居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想家居”),理想家居系公司在香港设立的全资子公司。

 交易标的:HTL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以下简称 “华达利”),华达利系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的公司,股票代码“H64”,主要从事皮革沙发和皮革家具的生产、进口和出口业务,并销售及分销软垫家具及家居产品,其位于新加坡的总部负责华达利的全球运营。

 交易对方:持有华达利股票的全体股东

 收购方式:公司与华达利控股股东BEM HOLDINGS PTE LTD已于2015年11月18日签订了重大资产重组框架协议,拟通过公司全资子公司理想家居与华达利订立本次收购相关的执行协议,根据新加坡公司法以法院方案通过现金方式全面收购华达利100%股票,收购完成后,华达利从新加坡交易所退市,成为理想家居的全资子公司。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进一步论证完善具体交易方案。各中介机构已基本完成标的公司根据新加坡财务报告准则编制的二年一期财务报表中披露的主要会计政策与中国企业会计准则差异情况分析及涉及法律方面的现场尽职调查工作。目前,各方正在对交易方案做最后的沟通协商,并加快编制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等文件。公司拟定于2016年1月8日前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签署附生效条件的交易协议,并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等公告文件。

 特此公告

 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