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76 证券简称:雪莱特 公告编号:2016-001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雪莱特”)于2015年12月23日发布了《关于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具体内容可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告文件(公告编号:2015-118)。

 近日公司收到福建富顺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通知,其于近日办理完成了工商设立相关手续,并领取了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福建富顺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603MA345B0W59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 所:福建省漳州市蓝田工业开发区小港北路38号

 法定代表人:何仲全

 注册资本:壹仟陆佰捌拾万圆整

 成立日期:2015年12月30日

 营业期限:2015年12月30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件开发与技术服务;互联网技术、网络安全产品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智能化系统集成技术服务;安防工程的设计与安装;计算机技术咨询与维护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