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卫星石化拟参与米多财富B轮融资
欧阳春香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卫星石化1月4日晚间公告,拟出资9800万元参与米多财富的B轮融资,其中700万元作为新增注册资本由公司认购,其余9100万元作为资本公积金处理。本次投资完成后公司持有米多财富注册资本9.59%的股权。

 米多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旨在打造独立理财顾问创业平台,通过运用互联网技术,减少金融产品流通环节,将更多获利空间留给投资人和理财顾问。

 公司表示,此次投资的目的在于促使公司产业经营和金融资本运营达到良性互补,通过跨界融合进一步提升未来的盈利能力。此次对外投资是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号召,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积极探索。

 同时,通过此次投资,公司还将积极探索“互联网+”与公司目前主营业务的潜在的协同效应,如供应链金融、化学品互联网信息等方面,以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卫星石化称,米多财富已经形成了完整的体系和平台,业务正处于快速成长阶段。对比行业内的互联网金融其他企业,其业务不属于P2P,而是创新型的财富管理,参考国外独立财富管理的成熟市场,可以预见未来具有相当的发展空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