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53 证券简称:石基信息 编号:2016-01
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北京长京益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交易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交易背景

 1、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石基信息”)已于2015年12月2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2015年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与北京长京益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益科技”)三位自然人股东曹国兴先生、宋清先生、周智钢先生签署《北京长京益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框架协议》,公司拟以现金方式购买其合计持有的长益科技100%股权。详见2015年12月3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第五届董事会2015年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2015-66)及《关于签署<北京长京益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框架协议>及相关事项的公告》(2015-67)。

 2、公司于2015年12月17日与长益科技三位股东签署正式的《北京长京益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协议》,详见2015年12月19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签署<北京长京益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协议>的交易进展公告》(2015-70)。

 二、交易进展情况

 1、长益科技已完成本次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2016年1月4日,公司接到通知,公司收购长益科技100%股权转让事项已办理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合法拥有长益科技100%股权,长益科技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现将长益科技工商变更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名称:北京长京益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信用代码:911101057582362285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科学园南里—风林绿洲I乙号楼2204号(电子城科技园集中办公区001号)

 法定代表人:罗芳

 注册资本:18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4年1月12日

 经营范围:技术推广服务;计算机技术培训;销售电子产品、机械设备;计算机系统服务;经济贸易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股份持有情况:本次工商变更完成后公司持有长益科技100%股权,为长益科技唯一法人股东,长益科技亦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2、本次股权收购后续事项

 本次股权转让后,公司仍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及交易各方协议的约定继续履行相关义务。

 特此公告。

 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1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