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证券投资基金估值调整情况的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证券投资基金估值调整情况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的要求,经与相关托管银行协商一致,自2016年1月4日起,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基金采用“指数收益法”对停牌股票“新文化”(证券代码:300336)、“长荣股份”(证券代码:300195)进行估值。本公司将定期对估值政策和程序进行评价,在发生了影响估值政策和程序的有效性及适用性的情况后及时修订估值方法,以保证其持续适用。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六年一月五日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指数熔断期间

 旗下基金场内申赎业务安排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2015年12月31日晚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发布的《关于做好指数熔断期间场内基金申赎业务安排的通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发布的《关于指数熔断期间上海证券交易所场内基金申购赎回事项的通知》的规定,指数熔断期间,深交所场内基金(含ETF、LOF、分级基金和挂牌申赎开放式基金等)、上交所场内股票类基金的申购赎回业务以及上证基金通相关业务同步暂停(目前本公司管理的交易所场内基金见附件)。如未来交易所变更其场内基金熔断业务规则的,场内基金相关业务遵照交易所届时发布的规则办理。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六年一月五日

 附件:

 目前,本公司管理的深交所场内基金包括华夏中小板ETF、华夏恒生ETF、华夏蓝筹混合(LOF)、华夏行业混合(LOF);本公司管理的上交所场内基金包括华夏上证50ETF、华夏沪深300ETF、华夏医药ETF、华夏消费ETF、华夏材料ETF、华夏能源ETF、华夏金融ETF、华夏沪港通恒生ETF、华夏MSCI中国A股ETF、华夏中证500ETF、华夏稳增混合、华夏兴华混合、华夏兴和混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