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沪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63 证券简称:沪电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1

 沪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沪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黄石沪士电子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黄石沪士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于2015年末分别收到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拨付的特色产业发展引导奖励资金1,001.25万元、208.70万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上述奖励资金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将计入2015年度营业外收入,预计将对2015年度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产生相应影响。

 公司于2015年10月28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中预计:201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0至2,000万元。

 鉴于上述政府补助的影响,公司将对201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预计修正为:盈利1,000万元至4,000万元(《公司2105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详见2016年1月5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

 公司对上述政府补助的会计处理及最终对公司损益的影响将以2015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沪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四日

 证券代码:002463 证券简称:沪电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2

 沪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沪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15年10月28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中预计:201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0至2,000万元。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预告修正原因说明

 公司全资子公司黄石沪士电子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黄石沪士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于2015年末分别收到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拨付的特色产业发展引导奖励资金1,001.25万元、208.70万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上述奖励资金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将计入2015年度营业外收入,预计将对2015年度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产生相应影响(《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详见2016年1月5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

 四、其他相关说明

 1、公司对上述政府补助的会计处理及最终对公司损益的影响将以2015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估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5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歉,并提醒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沪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