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76 证券简称:智度投资 公告编号:2015-115
智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智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智度投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6年1月3日在北京市西城区锦什坊街26号恒奥中心C座301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5名,实到5名,公司监事和高管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赵立仁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书面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如下决议:

 审议《关于继续推进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

 公司于2015年12月31日收到中国证监会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15年12月31日召开的2015年第113次工作会议审核,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未获得通过(详见公司于2016年1月4日披露的《智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审核结果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对此,公司董事会高度重视,公司将坚定致力于移动互联网的流量聚合和经营业务,成为一家拥有移动互联网流量入口、移动互联网流量经营平台和商业变现渠道的三位一体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公司主营业务向移动互联网方向的转变,将实现公司经营状况的实质性提升,公司对此具有充分的信心及实施能力。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实施有利于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保障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因此,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公司董事会决定继续推进相关重组事宜。公司与各中介机构正积极研究,针对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5年第113次工作会议审核结果,修改调整本次方案。截止目前,具体方案尚未确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智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