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盛医疗量化今起发行
黄丽

 擅长主题投资的长盛基金再推新品——长盛医疗行业量化股票型基金于1月4日至1月22日全面发售,投资者可通过中行等银行渠道、天天基金网等第三方渠道,以及长盛基金直销平台认购。该基金将由2015年黑马基金经理赵宏宇掌舵。截至2015年12月29日,赵宏宇管理的长盛电子信息主题基金获得159%的收益。

 长盛医疗行业量化基金主要投资于医疗行业的优质上市公司,在严格控制风险和保持良好流动性的前提下,通过运用量化投资策略,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该基金所界定的医疗行业主要涉及六大领域,包括化学制药(包含化学原料药和化学制剂)、生物医药(生物制品、诊断试剂)、医疗信息化(诊断/治疗/大数据技术)、中药生产(中药饮片和中成药)、互联网医疗、医药流通,以及医疗器械和医院/医疗服务。

 有别于当前市场上的多数医疗主题基金,长盛医疗行业量化基金将充分发挥基金管理人的投资研究优势,采取“量化配置+精选个股”的双管齐下策略,更好地掘金医疗黄金时代。(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