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周金牛股基指数下跌0.78%
刘夏村

 ■ 中证金牛指数追踪

 上周,沪深两市双双收跌。受市场下跌因素影响,上周股票型基金下跌1.38%,混合型基金下跌1.13%。同期,中证金牛股票型基金指数下跌0.78%,中证金牛混合型基金指数下跌0.82%。自金牛指数发布以来,沪深300指数累计上涨38.44%,两只中证金牛基金指数跑赢沪深300指数超过约50个百分点。

 未来基金投资策略方面,天天基金研究中心认为,在基金投资上,后市供给侧改革仍是市场投资主线。从经济上看,2015年四季度经济依然疲弱,下行趋势还很明显,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仍在荣枯线以下,工业增未来仍可能继续下行。在需求疲软、库存仍待去化的背景下,后市改革力度必然加大,而在需求端已经严重乏力的背景下,供给侧改革将是未来改革的中心,因此清理过剩产能,将会影响周期性行业,可能会面临投资的机会。(刘夏村)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