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投摩根亚太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等三只基金
2015年12月31日基金净值公告

 上投摩根亚太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等三只基金

 2015年12月31日基金净值公告

 经基金托管人复核,2015年12月31日基金净值如下:

 ■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1月5日

 上投摩根红利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

 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第三次提示性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6年1月5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已于2015年11月24日发布了《上投摩根红利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2015年12月8日发布了《上投摩根红利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2015年12月22日发布了《上投摩根红利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现将上投摩根红利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相关情况再次提示如下:

 为保证本基金的稳定运作,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根据法律法规及本基金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本公司决定自2015年11月24日起暂停本基金申购、其他基金转换为本基金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本基金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期间,本基金的赎回和转换转出等业务仍照常办理。

 本基金恢复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cifm.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 889 4888咨询相关信息。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所持

 三只停牌股票估值调整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2008】38号文),并参照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经与托管行协商一致,本公司决定对旗下基金(不包括ETF基金)所持有的停牌股票朗姿股份(002612)、苏宁环球(000718)及万科A (000002)自2016年1月4日起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

 待上述股票复牌且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将恢复为采用当日收盘价格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1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