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改选公司部分董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12 证券简称:陕西金叶 公告编号:2015-67号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改选公司部分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日前,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了股东单位陕西中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推荐严金虎同志任职的函》(陕中烟投【2015】18号)。因工作变动原因,公司董事陈晖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董事局副主席职务,推荐严金虎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董事、董事局副主席人选。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有关董事候选人提名的规定,公司于2015年12月29日分别召开了六届董事局提名委员会2015年度第一次会议和六届董事局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改选公司部分董事的议案》。同意提名严金虎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在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上述聘任事项之前,董事陈晖先生仍将继续履行公司董事职责;陈晖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离任程序完成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对陈晖先生多年来为公司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独立董事意见:公司改选董事的提名和任免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董事陈晖先生离任系因正常工作变动原因,其离任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和管理的正常进行;董事候选人严金虎先生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符合担任上市公司相关职务的任职条件,未发现有《公司法》、《公司章程》及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范性文件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或者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形;同意该改选事项,同意将该事项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局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附件:

 严金虎先生简历

 严金虎,男,1961年12月出生,1976 年12月参加工作,1979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7月中国轻工业管理干部学院经济管理专业大专毕业。1992年8月任张家口卷烟厂副厂长;1998年10月任石家庄卷烟厂厂长、党委副书记兼石家庄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经理、党组副书记;2002年11月任石家庄卷烟厂厂长、党委副书记;2003年12月任中共河北中烟工业公司党组成员;2006年9月任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2012年11月任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巡视员兼副总经理、党组成员;2015年5月22日任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

 严金虎先生现任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与本公司存在关联关系。截止目前,其本人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情况,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0812 证券简称:陕西金叶 公告编号:2015-68号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日前,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了股东单位陕西中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推荐韩宗强同志任职的函》(陕中烟投【2015】19号)。因工作变动原因,程斌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职务,推荐韩宗强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副总裁。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有关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规定,经公司总裁袁汉源先生提名,公司2015年12月29日召开的六届董事局提名委员会2015年度第一次会议审核,六届董事局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韩宗强先生为公司副总裁,聘期与公司第六届董事局任期相同。

 原副总裁程斌先生自2015年12月29日离任。离任后,其兼任的子公司职务也将一并辞去,公司将尽快履行相关内部审议及交接程序。程序完成后,程斌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及子公司任何职务。公司对程斌先生多年来为公司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截至本公告日,程斌先生持有公司股份75000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规定,自申报离任之日起,其所持公司股份将被锁定6个月,到期后其所持公司无限售条件股份全部自动解锁。

 独立董事认为:公司聘任副总裁的提名和任免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副总裁程斌先生离任系因正常工作变动原因,其离任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和管理的正常进行;韩宗强先生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符合担任上市公司相关职务的任职条件,未发现有《公司法》、《公司章程》及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范性文件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或者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形;同意聘任韩宗强先生为公司副总裁。

 特此公告。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附件:

 韩宗强先生简历

 韩宗强,男,汉族,1960年10月出生,陕西省凤翔县人,1991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1年7月参加工作,经济学研究生,高级经济师职称,国家烟草专卖局烟草经济特邀研究员,陕西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1981年7月在国营4381厂子校任教,1985年4月在宝鸡卷烟厂工作,先后任工会干事、厂部办公室秘书,1992年12月历任宝鸡卷烟厂党委厂部办公室副主任、主任,宝鸡卷烟厂、宝鸡卷烟调拨站市场处处长、副经理兼市场处长,宝鸡金雁实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宝鸡卷烟产品材料购销站总经理助理,宝鸡卷烟厂营销总部副总经理,宝鸡卷烟厂厂长助理兼战略办主任、企管处长等职务,期间还兼任宝商集团(证券代码000796)董事。2005年12月任陕西中烟工业公司整顿办副主任(期间2006年借调国家烟草专卖局经济研究所工作),2009年5月至今,历任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整顿办主任、市场营销中心经理、总监。

 韩宗强先生现任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整顿办主任、市场营销中心经理、总监,与本公司存在关联关系。截止目前,其本人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情况,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