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10 股票简称:东方园林 编号:2015-157
北京东方园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工程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东方园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乙方”)于近日收到修武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或“甲方”)发来的《成交通知书》,确认公司为修武县运粮河改造及生态城市建设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中标人。本项目位于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项目投资额不少于6亿元。

 一、中标项目主要内容

 1、工程名称:修武县运粮河改造及生态城市建设PPP项目

 2、中标人:北京东方园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

 3、项目规模:项目投资不少于6亿元(最终以财政评审结果为准)

 4、合作范围:合作期限内,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及运营维护(包含修武县市政道路项目,绿道一期项目,运粮河河道综合治理及附属工程。

 5、合作期限:合作期为10年,其中建设期为2年,运营养护期为8年。

 6、合作模式:本项目主要采用PPP合作模式进行建设和运营管理,由政府与中标单位合资成立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及运营维护;同时修武县政府按照 PPP 项目协议中的约定付费给项目公司。在项目合同约定的期限届满之后,项目公司将PPP项目无偿移交给修武县政府或其指定的机构。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修武县位于河南省西北部,总面积632.9平方公里,总人口为28.2万人。境内的云台山景区总面积240平方公里,集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和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自然遗产等10个国家级品牌于一身,荣获河南省首届省长质量奖、全国质量工作先进单位和全国自然山水景区中唯一的驰名商标。2014年,全县全年共接待游客718.6万人次、增长13.7%,旅游综合收入31.2亿元,增长16.3%。2014年,全县生产总值完成111亿元,增长8.7%,固定资产投资129.6亿元,增长22%。(以上信息来自于修武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jzxw.gov.cn/)

 本项目授权主体为修武县人民政府,实施机构为修武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关联关系:甲方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公司与交易对方未发生类似业务。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总投资不少于6亿元,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的12.82%。该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2016年度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同时将为公司后续PPP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

 四、项目履行风险提示

 1、接到中标通知书后,公司还需与招标人签署PPP项目合同,并依据该合同组建项目公司。每个环节的工作推进受多方因素影响,时间上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存在最终签署的PPP项目合同所约定的项目投资金额,建设工期等与成交通知书内容不一致的风险。

 2、项目公司组建方各自的出资比例、项目公司的成立时间受各方工作进度影响,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3、施工项目的付款方式、回款期限及回款保障以各方签署的合同为准,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4、本项目的履行将占用公司较大的流动资金。

 特此公告。

 北京东方园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