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96 证券简称:海南瑞泽 公告编号:2015-153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向三亚大兴集团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386号)核准,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海南瑞泽”)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12,431,626股,每股发行价格20.11元,募集资金总额249,999,998.86元,扣除发行费用18,014,247.79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231,985,751.07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已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于2015年12月4日出具了信会师报字[2015]第310934号《验资报告》。

 二、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的管理与使用,保护投资者的权益,根据有关法律法规、《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规定,公司在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亚分行(以下简称“专户银行”)开设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于2015 年12月17日与专户银行和保荐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证券”)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详见公司《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149)。

 三、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注销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在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亚分行开立的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账号 :8115801012800006212)资金已按照本次募集资金用途支出完毕,包括:使用募集资金231,985,751.07元向三亚新大兴园林生态有限公司增资,使用募集资金3,014,247.79元支付除广发证券承销费之外的发行费用,利息结余已转至公司基本户,该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不再使用。为方便募集资金的管理与使用,公司已办理了该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注销手续。该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注销后,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亚分行及广发证券共同签订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特此公告。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二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