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58 证券简称:大西洋 公告编号:临2015-118号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259号)核准,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新增的99,615,633股人民币普通股登记托管手续已于2014年3月1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元证券”)作为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原委派崔健民先生和刘润松先生担任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

 公司于2015年12月29日收到金元证券《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函》。金元证券保荐代表人刘润松先生因工作变动,不再继续担任本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履行持续督导的工作职责。金元证券现委派王健先生接替刘润松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负责持续督导工作,并按照相关规定出具核查意见。

 本次变更后,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崔健民先生和王健先生。

 附:保荐代表人王健先生简历。

 特此公告。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2月31日

 附:

 王健先生简历

 王健,男,硕士研究生,1996年至今一直从事投资银行工作,2004年注册为保荐代表人,曾就职于海南证券交易中心、海南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亚洲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现任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曾参与保荐项目情况如下:江苏中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股票代码:002323)、湖北台基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股票代码:300046)和中通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在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