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10 证券简称:大亚科技 公告编号:2015---068
大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和收购资产实施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5月8日披露了《关于出售和收购资产暨关联交易的公告》,该事项已经公司2015年5月7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2015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并经公司2015年5月29日召开的201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详见公司分别于2015年5月8日、2015年5月30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根据201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和授权,公司组织实施了本次出售和收购资产事项,现将上述事项的实施结果公告如下:

 一、出售资产

 丹阳铝业分公司(以下简称“丹阳铝业”)、丹阳印务分公司(以下简称“丹阳印务”)、上海印务分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印务”)、丹阳滤嘴材料分公司(以下简称“滤嘴材料”)、丹阳新型包装材料分公司(以下简称“新型包装”)、大亚车轮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亚车轮”)51%股权、常德芙蓉大亚化纤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德芙蓉”)45%股权、上海大亚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信息”)49%股权的资产移交和股权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公司已全部收到控股股东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支付的出售资产转让款109,244.32万元。目前,本公司已不再持有丹阳铝业、丹阳印务、上海印务、滤嘴材料、新型包装的经营性资产和负债,也不再持有大亚车轮、常德芙蓉、上海信息的股权。

 二、收购资产

 公司已办理完成大亚(江苏)地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亚地板”)、大亚人造板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造板集团”)、大亚木业(江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木业”)、大亚木业(茂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茂名木业”)、圣象实业(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象实业”)以及阜阳大亚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阜阳大亚”)的股权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已向中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晟瑞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斯玛特赛特国际有限公司、盛蕊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支付股权转让款合计102,364.27万元。目前,公司已持有大亚地板、人造板集团、江西木业、茂名木业100%的股权,公司全资子公司圣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圣象实业100%股权,公司全资子公司人造板集团持有阜阳大亚100%股权。

 至此,公司本次出售和收购资产事项已全部实施完毕。

 特此公告。

 大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