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A股简称:广深铁路 股票代码:601333 公告编号:临2015-016
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章程》的规定,本公司董事会以董事签字同意方式,于2015年12月30日通过以下议案:

 由于香港联交所上市规则附录第14章《〈企业管治守则〉及〈企业管治报告〉》中涉及审核委员会的工作范围进行了修订,相应的对本公司《审核委员会工作条例》进行了修改以符合香港联交所上市规则的要求,修订方案详见附件。

 应参与审议董事9名,实际参与审议董事9名,经全体董事审议,一致同意上述议案。有关议案的审议方式及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特此公告。

 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三十日

 附件:

 《审核委员会工作条例》修订方案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