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600186 证券简称:莲花味精 公告编码:2015—089

 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的补充公告

 重要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12月30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受让深圳市莲花健康贸易有限公司55%股权并拟对深圳市莲花健康贸易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并于2015年12月31日披露了《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现就有关事项补充说明如下:

 1、交易对手方情况介绍:

 丁海平,男,中国籍,住所:江苏省张家港市杨舍镇城建新村30栋305室。曾任深圳中农四季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上海红楼梦酒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现任煜晟投资(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

 俞立军,男,中国籍,住所:上海浦东新区杨南路797弄。现任中润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裁办业务总监,欣华国际电子有限公司董事代表。欣华国际电子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国际贸易、投资等业务。

 经公司核查,上述人员与公司无关联关系,该对外投资不属于关联交易事项。

 2、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收购增资的深圳市莲花健康贸易有限公司将服务于公司绿色健康产品与融资租赁的国内国际的贸易业务,做为公司进出口贸易的业务平台,有利于公司的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

 特此公告。

 

 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