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1696 证券简称:宗申动力 公告编号: 2015-92
债券代码:112045 债券简称:11宗申债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概述

 1、为满足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宗申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简称“发动机公司”)汽油机动力产品生产需要,现发动机公司拟购置专用设备用于相关型号产品生产和检测。经对国内外相关设备进行询价分析,在满足相关技术标准的前提下,为降低采购成本,发动机公司拟向关联方—重庆宗申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简称“宗申汽发公司”)购买生产和检测设备,交易金额合计人民币6,744,899.25元;

 2、鉴于宗申汽发公司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左宗申先生可施加重大影响的法人,属于公司关联方,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3、本次交易总金额为人民币6,744,899.25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本次关联交易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批。

 二、关联方基本情况

 1、关联方名称:重庆宗申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

 2、法定代表人;左宗申

 3、注册资本:3,000万元

 4、主要经营范围:制造、销售汽车发动机及零部件、销售汽车(不含小轿车)和生产、销售发电机及发电机组及第二代单缸柴油机

 5、股东持股情况:左宗申持有47%股份,香港唯实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持股53%

 6、注册时间:1996年2月7日

 7、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14年12月31日,宗申汽发公司的营业收入3,832.26万元,总资产4,298.27万元,净资产52.96万元。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发动机公司拟向宗申汽发公司购买以下设备:

 单位:元

 ■

 四、交易定价政策及定价依据

 本次关联交易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市场化方式确定,按照已计提折旧后的账面净值为基础定价,价格公允合理。

 五、协议主要内容

 1、付款方式:设备到达发动机公司场地后一次性付清所有款项;

 2、宗申汽发公司必须保证设备的完好、完整性,同时应提醒所出售设备目前的状态,不得故意隐瞒;

 3、交货方式:双方协商交货日期,由发动机公司派人到宗申汽发公司所在场地拆卸或运输所购设备,宗申汽发公司派专业人员到现场协助拆卸及吊装。

 六、本次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交易主要是满足发动机公司汽油机动力系列产品研发和生产需要,有利于发动机公司产品结构的进一步完善,提高发动机公司销售规模和盈利能力。本次交易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没有损害广大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战略以及股东的利益。

 七、年初至披露日与该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与宗申汽发公司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总金额为321.10万元:其中提供劳务或商品的金额为56.77万元,接受劳务或商品金额为264.33万元。

 八、备查文件

 1、《设备购置合同》。

 特此公告!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