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533 证券简称:万家乐 公告编号:2015-061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资料以传真和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11人,实际参加董事11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以传真方式表决,审议通过了:

 一、《关于提名蓝海林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鉴于朱桂龙先生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同意董事会提名蓝海林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尚需经深交所备案审核无异议后,股东大会方可进行表决。

 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表示同意上述事项。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拟于2016年1月18日下午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选举蓝海林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详见“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15-062)。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附蓝海林先生简历

 蓝海林,博士,现任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华南理工大学中国企业战略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985工程”哲学社会科学创新研究基地——新型工业化发展创新研究基地主任,教育部管理科学与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2004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蓝海林教授从1990开始从事企业战略管理的研究、教学和咨询工作,2011年被广东省政府授予“广东省优秀社会科学家”称号。先后两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一次获得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攻关项目资助,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先后获得过教育部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一、二、三等奖和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二、三等奖。主持的《企业战略管理》课程2010年被评为国家级精品课程,2013年被评为国家级资源共享课。

 蓝海林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截止本公告日,蓝海林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000533 证券简称:万家乐 公告编号:2015-063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15年12月30日发布了“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5-061),由于工作人员的疏忽,公告中蓝海林先生简历部分中的最后两段,将“蓝海林”误写为“朱桂龙”。

 特此更正,本公司对因工作失误为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更正后的“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5-061)将与本公告一同披露。

 特此公告。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一五年十二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