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002012 证券简称:凯恩股份 公告编号:2015-050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获准挂牌新三板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浙江凯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丰新材”)近日接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关于同意浙江凯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转系统函(2015)8855号),同意凯丰新材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挂牌,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同时,因凯丰新材申请挂牌时股东人数未超过200人,按规定中国证监会豁免核准凯丰新材股票公开转让,挂牌后纳入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凯丰新材将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挂牌手续。

 凯丰新材本次挂牌的相关信息,请投资者查阅新三板指定信息披露平台:http://www.neeq.com.cn

 一、凯丰新材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浙江凯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住 所:浙江龙游工业园区金星大道30号

 注册资本:5800万元

 实收资本:5800万元

 法定代表人:计皓

 成立时间:2003年8月28日

 经营范围:新型高分子材料研发;机制纸、加工纸制造、销售,机械加工、销售,造纸原料、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的销售;货物进出口(法律法规限制的除外,应当取得许可证的凭许可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营业务:特种纸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股权结构:公司持有凯丰新材3,480万股,持股比例为60%,自然人计皓(任公司董事长)持有凯丰新材2,320万股,持股比例为40%。

 二、凯丰新材在新三板挂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持有凯丰新材60%的股份,在其“新三板”挂牌后,有利于增强上市公司资产的流动性,提升上市公司持有资产的价值,实现上市公司股东利益的最大化。

 凯丰新材在“新三板”挂牌后,为其提供了一个直接进入资本市场的融资平台,有利于其拓展融资渠道,推动其进一步发展;有利于其建立激励机制,稳定和吸引优秀人才;有利于其进一步完善股份治理结构,提高经营管理水平,确保其稳健发展。

 三、备查文件

 《关于同意浙江凯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

 特此公告。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