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900951 证券简称:大化B股 公告编号:临2015-024
大化集团大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聘任公司总经理、总工程师的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化集团大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七届五次董事会于2015年12月30日8:30 在大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董事应到6人,实到6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监事会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刘平芹先生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聘任公司总经理、总工程师的议案。

 近日,公司原总经理张伟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总经理职务,公司原总工程师李建涛先生因工作变动辞去总工程师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张伟先生、李建涛先生的辞呈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易力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人选,提名李树春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人选,并提交七届五次董事会审议。

 1、审议通过聘任易力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聘任李树春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

 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董事会本次会议对总经理及总工程师的提名、审核及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易力先生、李树春先生具备所任职务的专业素质和工作能力,符合任职资格,未发现违反《公司法》、《公司章程》相关规定的情形,亦未发现被中国证监会确认为证券市场禁入者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形,同意聘任易力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同意聘任李树春先生担任公司总工程师。

 特此公告。

 大化集团大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30日

 附:

 易力先生简历

 易力,男,1966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1988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公司石灰车间工艺组组长、公司生产科调度员、计划员、公司石灰车间生产主任、公司南氯化铵车间生产主任、大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运行部副部长、总调度长、大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

 李树春先生简历

 李树春,男,1963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教授、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1984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大连化工研究设计院院长助理兼制碱研究所所长、大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程师、大化集团研究院院长、大化集团精细化工项目筹备处处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