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龙韵广告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729 证券简称:龙韵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45

 上海龙韵广告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龙韵广告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三届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 2015 年 12 月 30日以现场投票的表决方式召开,会议以5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变更高管的议案》。

 因公司业务安排,经公司与何奕番女士协商一致,决定何奕番女士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保留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公司董事会对何奕番女士担任董事会秘书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经公司董事长余亦坤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审核,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决定聘任陶珏竹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在本次董事会会议召开之前,公司已按相关规定将陶珏竹女士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提交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在规定时间内,上海证券交易所未提出异议。

 同时由于陶珏竹女士任职公司董事会秘书,将不再担任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聘任证券事务代表。

 公司独立董事就公司变更董事会秘书事项发表如下独立意见:公司董事会聘任董事会秘书的提名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任职人员具备履行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所必须的财务、管理、法律等专业知识及相关素质与工作经验,并取得了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且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规定的不得担任董事会秘书的情形。公司已按相关规定将陶珏竹女士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提交上海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公司变更董事会秘书事项的审议、表决程序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同意上述变更公司董事会秘书事项。

 因公司董事会秘书变更,根据有关信息披露的规定,现将陶珏竹女士的联系方式公告如下:

 电话: 021-58826599

 传真: 021-58826679

 邮箱: longyuntzz@obm.com.cn

 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18号保利广场E座17楼

 邮政编码:200120

 上海龙韵广告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30日

 附件:

 陶珏竹女士简历如下:

 陶珏竹:女,198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汉族,

 2008年6月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哲学与宗教学学院。

 2014年9月至今,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在职MBA在读。

 2008年加入龙韵股份,担任证券事务代表至今。

 证券代码:603729 证券简称:龙韵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46

 上海龙韵广告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龙韵广告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通知于 2015年12月24 日以通讯方式发出,会议于 2015 年 12月 30日 13:30 在上海龙韵广告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新区东方路 18号保利广场E座17 楼)一号会议室召开。

 应到董事 5 人,实到董事 5 人,公司监事、高管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以及参与会议董事人数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 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参加会议董事认真审议并经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作出如下决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变更高管的议案》。

 因公司业务安排,经公司与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何奕番女士协商一致,何奕番女士决定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保留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经公司董事长余亦坤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审议通过聘任陶珏竹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

 陶珏竹女士具备履行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所必须的财务、管理、法律等专业知识及相关素质与工作经验,并取得了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且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规定的不得担任董事会秘书的情形。公司已按相关规定将陶珏竹女士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提交上海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陶珏竹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陶珏竹女士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其任职资格及推荐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陶珏竹女士简历:女,198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汉族。2008年6月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哲学与宗教学学院。2014年9月至今,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在职MBA在读。2008年加入龙韵股份,担任证券事务代表至今。

 另外,根据公司董事长余亦坤先生提名及提名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核,审议通过聘任王震宇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

 王震宇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王震宇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其任职资格及推荐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王震宇先生简历:男,198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3 年 7 月毕业于华东政法大学法学专业。2007 年 9 月-2012 年 10 月在上海市邦信阳律师事务所任律师。2012 年 10 月-2013 年 3 月在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担任律师。2013 年 3月 -2015年10月起在上海锐奇工具股份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2015年10月加入上海龙韵广告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表决结果:赞成:5 票,反对:0 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上海龙韵广告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