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2015年年终报道十大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三五”规划建议审议通过

 4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10月26日至29日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全会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目标要求。

 ■ 点评

 深交所综合研究所所长 何杰:“十三五”是两大战略目标实现的关键时期,规划的通过具有重要意义。

 国家外管局国际收支司原司长 管涛:规划未来五年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

 中国人民大学商法研究所所长 刘俊海:“十三五”规划建议是我国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强调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必须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值得注意的是,十八届五中全会决定还强调,要“完善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