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728 股票简称:台城制药 公告编号:2015-100
广东台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台山市新宁制药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台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5年11月30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以及2015年12月16日召开的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台山市新宁制药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内容详见公司2015年12月1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收购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92)。

 台山市新宁制药有限公司已于2015年12月30日完成相关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收到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主要内容如下:

 一、核准变更登记信息

 注册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781776913130X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股东名称:广东台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二、营业执照信息登记

 名 称:台山市新宁制药有限公司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 所:台山市台城镇仁孝路223号

 法定代表人:蔡侠

 注册资本:人民币肆仟万元

 成立日期:2005年06月24日

 营业期限:长期

 营业范围:生产、销售:原料药、片剂、硬胶囊剂、口服溶液剂(凭有效《药品生产许可证》经营)、第一类医疗器械(手术室、急救室、诊疗室设备及器具、钠石灰[碱石灰])(凭有效《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经营);药品及新材料技术研究、开发及推广(不含生产);房屋租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至公告日,公司持有台山市新宁制药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将努力实现自身业务与标的公司之间的协同、互补效应,以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特此公告。

 广东台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31日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东台城制药

 股份有限公司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

 ■

 ■

 保荐代表人: 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何雨华 马华锋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3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