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487 证券简称:亨通光电 公告编号:2015-123号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取得在无锡、常州两地宽带接入网业务试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12月29日,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获得江苏省第三批宽带接入市场开放试点批文,具体情况如下:

 一、批文的背景

 2014年12月工信部发布了向民间资本开放宽带接入市场的通告,并公布了《宽带接入网业务开放试点方案》,通过向民间资本开放宽带接入网业务,吸引民营企业参与到我国基础电信领域的建设和运营中来,通过竞争促进企业宽带服务能力提升和资费水平的合理下降,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便捷、优惠和多样化的宽带服务。

 二、批文的主要内容

 根据《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关于同意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宽带接入网业务试点的批复》(苏通[2015]303号),公司获得了在无锡市、常州市范围内开展宽带接入网业务试点资格。试点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31日。

 三、获得批文对公司的影响和后续经营计划

 1、此次公司成功获批江苏省第三批宽带接入市场开放试点,是公司继12月4日获得江苏省第二批宽带接入市场开放试点批文后,再次获批江苏省第三批宽带接入市场开放试点,试点范围由原来的苏州一市扩大到苏州、无锡、常州三市。

 2、公司在后续开展宽带接入网业务试点工作中,将立足自身优势与特色,积极开展试点工作,强化网络信息安全保障、确立宽带运营的商业盈利模式,以加速公司从产品提供商、通信网络技术服务商向宽带接入业务运营商的转型升级,并形成新的盈利增长点。

 特此公告。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