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17 证券简称:露笑科技 公告编号:2015-154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财政扶持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诸暨市人民政府文件(市委[2014]16号)《关于2014年度加快产业升级推动跨越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的通知;全资子公司浙江露笑电子线材有限公司、浙江露通机电有限公司分别根据诸暨市人民政府(市委[2015]8号)《关于2015年激励经济社会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市委[2014]16号)《关于2014年度加快产业升级推动跨越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的通知;分别于近日收到诸暨市财政局拨付的扶持专项资金66.29万元、36.79万元、49.67万元,合计收到152.75万元整。

 根据相关会计准则公司将152.75万元款项确认为营业外收入,对公司的2015年度净利润产生较小的影响。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