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0828    股票简称:东莞控股   公告编号:2015-087

 债券代码:112043 债券简称:11东控02

 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到会董事7名,实际到会董事6名,独立董事李非因公出差,授权独立董事陈玉罡参会并代其表决。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决议合法有效。本次会议作出了如下决议:

 一、以同意票6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签署<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

 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下称,广发资管公司)作为管理人的“广发东控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认购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的股票,认购金额不超过8,000万元人民币。

 根据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并结合中国证监会对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反馈意见内容,同意公司与广发资管公司签署《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

 因“广发东控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的认购人包括公司董事张庆文,因此关联董事张庆文对本议案回避表决,并由6名非关联董事进行表决。

 二、以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嘉兴硅谷天堂昌吉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之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

 嘉兴硅谷天堂昌吉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参与认购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的股票,认购金额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

 根据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并结合中国证监会对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反馈意见内容,同意公司与嘉兴硅谷天堂昌吉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之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

 以上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发布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5-090、2015-091)。

 特此公告

 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30日

 股票代码:000828    股票简称:东莞控股   公告编号:2015-088

 债券代码:112043 债券简称:11东控02

 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

 反馈意见通知书》之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本公司)于2015年12月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152823号)。根据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内容要求,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对所列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落实,并进行了论证分析和说明答复。根据相关要求,现对《联合保荐机构及发行人关于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申请文件反馈意见的回复》予以公开披露,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发布的相关公告。公司将按照要求及时将上述“反馈意见的回复”报送至中国证监会。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审核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