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新乡化纤 股票代码:000949 公告编号:2015—059
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十五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会议基本情况:

 1.董事会会议通知的时间和方式:会议通知已于2015年12月19日以书面和邮件形式发出。

 2.董事会会议的时间、地点和方式:本次董事会于2015年12月29日上午9:30在公司二楼东会议室召开,会议以通讯和现场表决方式同时进行。

 3.公司实有董事9人,董事会会议应出席的董事人数:9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人数9人。

 4.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邵长金先生主持,全体监事列席了会议。

 5.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审议议题:

 1.审议通过了关于淘汰公司第二短丝车间2号生产线及配套设备的议案

 由于公司第二短丝车间2号生产线生产设备老化,生产成本过高,为加快企业产品结构转型升级步伐,公司决定淘汰落后产能,淘汰公司第二短丝车间2号生产线及配套设备。

 该生产线主要为公司生产粘胶短纤维,生产能力5000吨/年,截至2015年11月30日该生产线及配套设备原值6,723.96万元,净值2,350.92万元,该生产线淘汰将减少公司5000吨粘胶短纤维生产能力。本次淘汰落后产能属于公司正常生产组织和产品结构调整,根据目前粘胶短纤维产品市场的状况,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无明显影响。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内部组织机构调整的议案

 为更好地满足公司生产经营的需要,公司在内部组织机构中新设立公司设计研究所。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