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投资劲胜精密(300083)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我司旗下兴全趋势投资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兴全全球视野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兴全新视野灵活配置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兴全合润分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兴全轻资产投资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参加了劲胜精密(300083)(以下简称“该股票”)非公开定向增发,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等流通受限证券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基金字[2006]141号)的要求,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该股票本次非公开定向增发股份的发行价格为31.91元/股,锁定期限12个月,已于2015年12月25日发布《东莞劲胜精密组件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报告书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公布了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果。截至2015年12月28日收盘,上述基金持有该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部分的具体情况为:

 ■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http://www.xyfunds.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678-0099,021-38824536)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30日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旗下基金在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定期定额申购起点金额的

 公 告

 为更好为投资者提供服务,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信证券”)协商一致,本公司决定自2016年1月4日起,对旗下基金在国信证券的定期定额申购起点金额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范围

 ■

 二、调整方案

 自2016年1月4日起,上述适用基金在国信证券的定期定额申购金额起点统一调整为100元(含申购费)。

 三、咨询方式

 1、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国信证券各营业网点

 客户服务电话:95536

 网址:http:// http://www.guosen.com.cn/

 2、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 400-678-0099(免长话),021-38824536

 网站:http://www.xyfunds.com.cn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

 投资人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投和银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基金定投是引导投资人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投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

 特此公告。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